Monday, May 5, 2008

Everything(It's you)
-------------------------------

雖然自不被世間理解少年時代起 我就只能相信自己
在體貼(我)的人的支持下 到底是什麼活在現在我的身體裡呢

有時說些不爭氣的話 有時又發些不滿的牢騷
裝作看不見他人的軟弱

(我)幸福過了頭 只有痛苦的現在 才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任憑我連(想)唱(給你聽的)話語都尋不到 我快被時間追趕得走投無路了

我的愛人呀 妳是否也(和我)一樣 懷著痛苦似的思念呢

Stay
對於一定要守住的 不管要我犧牲什麼都可以
對我現在來說 那就是妳啊!

追逐夢的人在旅途的盡頭 到底想要得到些什麼呢懷著謊言與矛盾
「那也是人呀!」覺悟到了嗎

我的愛人呀 我想見到妳
就算如果這不是愛的話

Stay (Everything It's You . Everything It's You)
要是我失魂落魄的話 別猶豫 把陳舊的行李給丟棄吧
要是妳能為我開扇新的門就好了

Stay (Everything It's You . Everything It's You)
對於一定要得到的 不管多大的犧牲我也要擁有

Stay (Everything It's You . Everything It's You)
那樣想著的我 已經照著妳想要的那樣去做了

Stay (Everything It's You . Everything It's You)
就算犧牲了自己
永遠要守護的只有一個 就是妳呀
永遠就是(為了)妳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