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再會恐山安娜

葉總是在安娜的強悍之下任勞任怨,但是卻對著大陰陽師卻夠膽說安娜
就是安娜。這不算什麼?但是卻有了感動!!!!世界上最堅強的溫柔與世
界上最溫柔的堅強,恐山安娜和麻倉葉.真的找不出任何理由分開他們?
一和零中間究竟是0.5還是二分一(這好像是數碼裡出現過的)但是安娜
和葉就像一和0一樣,他們是世界上最近距離,也可以說是最遠的極端.
你無法從一身上找到任何與0相似的地方,也找不到任何交集.它們之間
好像什麼也沒有?但是真的如此嗎?彼此兩個從未認真地真心談過,甚
至連手也未正式牽過。但是兩個人的心裡好像很清楚地知道(他)她是
屬於我的!但是真的如此嗎?命運總是在戲弄人,一切一切從那時起卻
起了變化。 。 。 。 。 。
自從葉開了小店之後,每天都很早起來做早飯,打掃房子,然後
連早餐也沒有吃就去店裡未安娜賣命了,任勞任怨,晚上回來給心愛的
安娜煮飯,打掃浴室。 。 。 。 。 。葉就是喜歡這樣地過著生活。
安娜還是安娜葉做錯了事或說錯了話就給他來一個夢幻左手,而他依舊
在挨了一記幻左之後繼續對著她露出橙色的暖暖的笑然後在她遇上危險
的時候不惜一切地保護她。她享受著他的溫柔,他包容和寵溺著她的堅
強,他用笑容包圍著她,她用特訓折磨著他。
可是真能如此下去嗎?一天,葉沒有回去煮飯安娜吃,卻去找了好!
肚子裡唱著交響曲的安娜暴怒中:等他回來要給他好看的(9小時空坐,
奸笑中。 。 。 。 。 。 )葉來到好那裡微笑地對著好說:“哥,出
去走走好嗎?”“哥”這哥字好像永遠都不會說出口的字,葉竟然說了
。聰明的好當然知道一定事發生了事,無奈而又高興地答應了,無奈是
因為不知道發身了什麼事,高興是因為葉終於認了這個哥哥。葉和好走
到山頂上,在那裡躺著,因為葉喜歡望著星星發呆。過了陣,葉對好說
:“哥,以後能幫我照顧安娜,好嗎?”簡單的一句話使好感到驚奇而
又痛苦,“為什麼你不去照顧,那種女人需要的是你”兩人沉默了一陣
。 。 。 。 。 。 “葉,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葉躺著那裡望著星星
說:“今天我去找了法斯特8世,他告訴我,我患了絕症,是因為長期特
訓而造成的”(都是安娜的特訓)仍然維護著安娜說:“為了打敗你,
我每天都在特訓,都怪自己不爭氣,所以,哥,你能幫我嗎?”“好”
好撫摸著葉的頭,無奈地答應了,一滴從滿在悲傷而又溫暖的淚水滴在
葉的臉上,葉沒有動,閉著眼“我有一個深愛著的女人,雖然可能我不
能和她在一起,但我仍然深愛著她”然後葉望著星空回想著。。。。。。
第一次在恐山的某家飯店門口和安娜相遇,說不到幾句,就吃了一
個夢幻左手。然後在禮品店門口,被鬼襲擊。在恐山的家裡,電視機前,
拉門的兩面,葉的承諾:等我成為通靈王,我再來想辦法。之後黑夜裡的
恐山海邊,冒著危險,甚至了重要的朋友都失去了去打敗大鬼救了安娜。
一直想到今晚那個不會打氣爐的安娜不知道今晚有沒有飯吃,以後沒有人
陪她下棋,她會不會寂寞?安娜還未煮過一頓飯過自己吃,不知道明天她
會不會記起還欠了葉一頓飯。 。 。 。 。 。就這樣葉一直躺在早地上
望著星星,好仍然在旁邊陪著葉直到天亮。
第二天,葉剛回到家門口,“啪”就吃了一個夢幻左手,“葉,昨
晚怎麼不回來”安娜擔心地說。 “昨晚和蓮他們出去了,不好意思,安
娜。 ”“啪”有一個夢幻左手。他仍然用笑容寵溺著她,“這次就饒了
你,下次就。 。 。 。 。 。 。 ”(握著拳頭奸笑中)又像往常那樣
說:“空坐一小時,然後去煮早飯,還有記得要去打掃房間。”安娜臨走
時候,葉轉過頭來說:“安娜,今晚能不能煮一頓飯給我吃? ”安娜轉
身看了看葉,什麼也沒有說就走了。到了晚上,葉回到家裡,一陣濃香撲
鼻而入,原來安娜親自下廚,煮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葉還是用那傻傻的
微笑享受著可能是安娜最後一次為他煮的晚飯,其實安娜一直都曾經記得
答應過葉的東西,自己一直秘密地苦練,就是想給葉一個驚喜。 。 。 。
。 。 。葉雖然心裡從滿著無比驚喜和高興,但是心底里的無奈與難過
卻慢慢湧上,淚水卻不受控制地滲透了眼眶。懷著無比滿足的葉時不時地
偷看安娜記眼,在那時候葉對自己說:就算現在死,我也會。 。 。 。
。 。瞑目。吃過晚飯後,葉對安娜說:“安娜今晚我們出去走走,好嗎
?”安娜仍然像往常那樣回絕了。懷著無比失落的葉再次鼓起勇氣對安娜
說:“安娜,能不能陪我跳一次舞。”安娜無語,兩人走到院子的早地裡
,葉把耳機的另一邊架再安娜的耳上,就這樣她握著他的手,他摟著她的
腰,兩人慢慢起舞。 。 。 。 。 。 。飛跑的風羨慕著,閃亮的星星嫉
妒著。 。 。 。 。 。 。葉紅著臉望著安娜,安娜為了掩飾自己的害臊
,還是給了葉一個夢幻左手,雖然很痛卻很溫暖! ! ! !
第二天早上,葉經過安娜的房間,看見上次她不讓她看的櫃子裡的日
記,就有一種充動想看看,但是葉還是沒有看,好讓自己保持著一種幻想
,幻想著自己會不會出現再安娜的日記裡。 。 。 。 。 。就懷著這種
幻想再次去到好那裡,“哥,我已經很滿足了,開始我的約定吧。 ”好脫
下披風,把心愛的長發給剪了,穿上葉的衣服這時好像極了葉,原來葉為
了不讓安娜感到失望而叫好以後一直這樣扮自己,葉不想安娜不開心,寧願
自己一個人去接受,一個人痛苦,一個人寂寞下去。 。 。 。 。 。好就
回到安娜的身邊,可是對著安娜的特訓,對著安娜的冷漠,對著安娜的夢
幻左手,好經產反抗,但是一想到自己親愛的弟弟,只好又腰屈服再安娜
的強悍之下。雖然身邊的人都發覺這個葉和以前都很不同,以前的葉傻笑
,現在的葉皮笑肉不笑,以前的葉不會反抗,現在的經產反抗,以前的葉
經常維護著安娜,現在的葉愛理不理。
【最後的道別】越是要忘記那個記憶便越強烈,越是要掙扎便越是
被那記憶束縛,不久之後那種記憶便會化作詛咒的思念,那是一種痛苦。
。 。 。 。 。葉還是忍不住了,打扮成好的樣去見安娜,在家裡熟識的院
子裡,在這曾經一起住了N年的院子裡,在這曾經一起共舞的院子裡見了面
,葉來到安娜面前。葉用手撫著安娜的下巴,慢慢地把安娜的頭抬起,然
後輕輕地吻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安娜那時沒有動,甚至心裡找不到一
點想掙扎的念頭。 “啪”最熟識的夢幻左手,葉毫無感到痛楚,這巴掌
永遠地印在葉的心裡,很溫暖很溫暖,之後火靈慢慢地把葉升起,一直在葉
心裡不敢說的話終於說出了口“安娜,我愛你”。 。 。 。 。 。

轉自:文学博客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