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普選

警告:此文乃個人觀點,若你是支持2012雙普選之激進份子,請移步至

先自聲明,吾於政治,一竅不通也。

普選的重要性,在此不談!
普選的意義,在此也不談!
要談的是落實普選的人。

落實普選的人應該要高瞻遠足,膽大心細,務實進取,公正持平……
先假設這種人存在。
然後就入正題,

「何解到今日尚有人高呼2012雙普選?」

那幾個所謂的立X會議員,到底懂甚麼?
普選不普選的決定權在中央,不是那幾個自已為是的人。
己經清楚非常表明最早是2017了,
為何還要這樣大聲疾呼2012?
有腦嗎?腦殘嗎?

無記新聞訪問的遊行人士說:「2017年太遲了,D老人家驚等唔到!」
驚等唔到!
看一看電視畫面,遊行的大都是上了年紀的,
少有年輕的(可能年輕的對這個話題較小興趣)。
難道他們都不明白,這是一件有長遠影響的事,
是應該多考慮考慮的。
忽忽上馬有何好處?
考慮不足到時苦的還不是香港人!
香港人常愛怨政府一時一樣,
我卻說香港人喜歡一窩蜂,
我想香港人中牆頭草多的是(可能放眼世界也是),
普選前是否應該想一想我們的素質是否足夠。
一知半解還不如無知!

其實我想說的本應是那幾個立X會議員,
身在立X會,卻不知道朝令夕改是多麼討厭的?
由其是那個(不點明了),
真不知他是如何進入立會的!

五年後的香港,我預見的是一片亂子。

我很不喜歡那班整天民主民主的,
只說漂亮話。

我也想說早幾日闖關的新聞,
正正腦殘。
連出入境的法律都不懂,立X會議員!
動作大,聲音大,立心不明,
很討厭。

……

談政治,我還大嫩了。

No comments: